信用秒查

【典型案例】市道德模范黄辉球20多年恪守诚信经营理念

发布时间:2017-09-19|来源:信用中心|专栏: 联合奖惩_守信激励案 ...

分享到

20多年来,黄辉球坚持诚信为本,始终把做“良心药”“放心药”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理念,其经营的九惠制药厂严格控制药品的生产、技术和工艺流程,完善药品质量管理体系,确保药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企业从最初只有20多人的药用干膏厂,发展成为我市一家知名药企。

多年来,黄辉球个人和九惠制药通过捐助失学儿童、参与扶贫教育、援藏助学、赞助单亲家庭等形式,参与社会慈善事业,累计捐助金额超过4000万元。1998年,华南、华中遭遇水灾,九惠制药捐出60万元赈灾款;20085月,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九惠制药捐出价值1400多万元的药品,并第一时间送往灾区。每当公司有公益活动时,只要时间允许,黄辉球都会参加。

2013年,黄辉球被评为“惠州好人”;2016年,黄辉球被评为“惠州市道德模范”,企业也先后荣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