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秒查

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信用惠州网推出免费邮寄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4|来源:本市|专栏: 本地动态,下载专区, ...

分享到

为积极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稳定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惠州市信用中心依托信用惠州网,在原有基础上积极优化服务流程,实现所有事项“不见面”在线服务。

企业信用报告记录预约领取是惠州市信用中心依托信用惠州网面向企业提供的一项免费服务,实行线上预约、线下领取。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减少接触,市信用中心新上线邮寄地址在线登记功能,并在信用惠州网首页设置浮动窗口进行温馨提示:疫情期间,企业信用报告(记录)领取不再实行现场领取,统一由惠州市信用中心免费邮寄。

 

为让企业少跑腿,提高工作效率,自新版信用惠州网上线以来,信用查询、信用异议、信用修复、企业亮信等各项服务均已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疫情期间,各项服务正常开展,企业可正常登录信用惠州网线上办理,不必担心工作受阻。

 

 

此外,信用惠州网首页还增设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栏目,内设“要闻聚焦、惠州情况、信用风险提示、疫情问答”4个栏目,发布群众关心关切的疫情信息,尤其是在信用风险提示栏目发布疫情期间涌现出的一些诈骗、虚假广告、瞒报、假冒伪劣等失信信息,提醒广大市民谨防上当受骗,警示企业商家、个人诚信经营,诚信做人。截至目前,专栏共发布文章370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