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司法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市政府杨荣副秘书长检查指导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6:06:43

  2月23日上午,市政府杨荣副秘书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如新、副局长阮少平、市卫生健康局调研员曾劲、市羁留医院院长尹祚平、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任迪等一行到市强戒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强戒所所长谢佛娘介绍了场所基本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60.jpg

  稍后,杨荣副秘书长在市强戒所六楼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门会议。市司法局潘如新局长在会上传达了高诚苗副市长对全市监管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一是全市各监管场所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公安厅与省司法厅联席会议工作要求,贯彻好李春生副省长就扎实做好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三点意见;二是严守战时纪律、要求和作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把住入所安全关,做好核酸检验工作;三是要从优待警,关心关爱参与封闭值勤备勤的民警职工。潘如新局长明确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市强戒所要把控好疫情防控时间点、关键点,做好相关工作,不给市委市政府添忙添乱;同时也要管好四个大门,把控三支力量,实现疫情零输入;三是要全面检视方案,及时排查整改漏洞。

61.jpg

  杨荣副秘书长对此次检查市强戒所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说,市强戒所在做好疫情防控时一是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二是要查漏补缺,立即整改;三是要严防死守,万无一失;四是要加强沟通,共同防控;五是要考虑周全,做好保障。真正保证场所安全稳定。

  杨荣副秘书长一行此次来市强戒所视察工作,使全所民警职工倍感鼓舞,大家表示,要迎难而上,创造条件,克服困难,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证场所安全稳定,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而努力。


责任编辑:惠州市司法局
主办单位 惠州市司法局 电话:0752-2167000 技术支持:惠州市信息中心 粤公网安备号 44130202000879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大道22号 邮编:516001 网站标识码4413000068 粤ICP备19155531号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