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司法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市强戒所第一政委潘如新同志检查指导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5 11:37:27

  2月14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强戒所第一政委潘如新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阮少平、市强戒所所长谢佛娘、政委吴治安和在所值班备勤的所党委成员陪同检查。

20.jpg

  由于市强戒所严格执行上级要求,落实7天一轮转的备勤值班“三班倒”制度,所内有三分之二的民警职工在所备战值班。为深入了解民警精神状况,潘如新局长第一站就到了市强戒所紧急启用的备勤楼,对一线民警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21.jpg

  随后潘局一行检查了市强戒所民警饭堂,对物资储备是否充沛,防止交叉感染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了进一步核验。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抓实抓细,让从优待警政策落地生根。

22.jpg

  由于场所实行全面封闭式管理,潘如新局长直接来到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封闭执勤区疫情防控情况和戒毒人员戒治生活情况。

  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会上谢佛娘所长向潘局汇报了场所戒治工作开展情况、场所收治情况和疫情防控部署和封闭管理措施。同时感谢潘局对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对一线民警职工的慰问,这使得大家倍受激励与鼓舞。

24.jpg

  通过此次检查和了解,潘如新局长对市强戒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市强戒所值此非常时期,一是要进一步发挥过硬作风,通过扎实工作和有效指挥,确保场所“0”感染。二是要不忘本职工作,强化创新各种戒治手段措施,确保戒治效率成果,实现“科学戒治、智慧戒毒”。三是要以建设一流场所为目标,补齐各项短板,谋定做实各项业务职能。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好各种保障措施。

  市强戒所党委表示将严格落实上级指示,严格执行市局党组决策部署,做实做新本职工作,持续关注疫情态势,做好研判工作,保障全体民警职工和戒毒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场所绝对安全稳定,在市局党组的带领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惠州市司法局
主办单位 惠州市司法局 电话:0752-2167000 技术支持:惠州市信息中心 粤公网安备号 44130202000879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大道22号 邮编:516001 网站标识码4413000068 粤ICP备19155531号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