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司法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社区矫正零距离—大亚湾区社区矫正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2:1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展示社区矫正理念和实践,大力宣传、普及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推动大亚湾区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亚湾司法局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绕国家宪法日及宣传周活动,于12月3日,在大亚湾区社区矫正中心举行了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区检察院、区法院、群众代表、社区服刑人员家属等17名人员参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受邀参加人先后参观了社区矫正中心的报到登记室、心理矫治室、教育培训室、监控指挥室、远程会见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功能室的使用情况。现场观摩了社区矫正对象入矫、人脸识别、集中教育学习现场等活动。通过演示视频督察系统,远程观看了西区司法所组织的训诫谈话现场,同时,通过执法记录仪的实时传送,观看了霞涌司法所组织的社区服务现场。

随后,该局副局长罗沐同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省司法厅制作的宣传片—《砥砺奋进 风气帆扬—广东社矫十四年发展历程与展望》。随后,罗沐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等,让参会人员全方位认识和了解该区社区矫正工作。各位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该区社区矫正成果,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社矫工作的发展和运作模式,有助于各单位和群众更一步支持、参与和配合社矫工作。

最后,罗沐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大家前来参与此次的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以及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会继续严格落实社区矫正管理制度,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对社区矫正的宣传力度,增强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支持和参与度,以提升该区的社区矫正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惠州市司法局
主办单位 惠州市司法局 电话:0752-2167000 技术支持:惠州市信息中心 粤公网安备号 44130202000879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大道22号 邮编:516001 网站标识码4413000068 粤ICP备19155531号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