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司法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惠城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10:13:03

为提升各界对惠城区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支持和参与力度,12月3日上午,惠城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中心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区政协、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等单位的代表及该区社区服刑人员家属代表与志愿者代表、社工代表前来该局参观社区矫正中心,区司法局黄松伟副局长、王士刚副主任科员,桥西、桥东及河南岸司法所所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松伟副局长陪同各来访代表细致参观了社矫中心报到登记室、社区矫正宣告室、心理矫治室、警务室、远程视频会见室等功能室。通过黄松伟同志的深入讲解,各代表进一步了解了社区矫正工作流程、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手段、社区矫正督查系统的运作、远程会见服务等社区矫正中心工作。

     

随后,参加人员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来访代表在观看《砥砺奋进 风起帆扬—广东社矫十四年发展历程与展望》社区矫正宣传片后,黄松伟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惠城区社区矫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该区社区矫正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听完介绍后,来访代表畅所欲言,纷纷给予该区社区矫正工作高度评价,同时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该区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参与度,对该局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社区矫正开放日”的成功开展,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了我国社区矫正制度以及我区社区矫正工作监督管理、教育矫治、社会帮扶等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支持和参与力度,为促进该区社区矫正规范执法、提高教育矫治质量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惠州市司法局
主办单位 惠州市司法局 电话:0752-2167000 技术支持:惠州市信息中心 粤公网安备号 44130202000879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大道22号 邮编:516001 网站标识码4413000068 粤ICP备19155531号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