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司法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惠州市司法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9:37: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发展先锋”部署,进一步激励我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努力奋斗,在“七一”期间,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10多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直属有关部门领导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的生日,也是每个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节日。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如新同志带领100多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彰显初心。

 

图片1.png


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为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实践,树立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担当、我奋斗、建功岗位创一流”主题演讲比赛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有机关干部戒毒人民警察驻村第一书记、行政立法工作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者公职律师公证员11名选手涵盖了我局一统筹,四大职能的各业务工作领域代表。

赛场上,选手们声情并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担当、我奋斗、建功岗位创一流”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工作质量,服务基层群众,创造发展新业绩等为主要内容,全面展现了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观看此次演讲比赛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为今后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了榜样和奋斗目标,起到了激励、教育和宣传良好效果。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如新同志在活动最后提出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守实心、讲担当、抓落实,共同努力把司法行政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治福利。


责任编辑:惠州市司法局
主办单位 惠州市司法局 电话:0752-2167000 技术支持:惠州市信息中心 粤公网安备号 44130202000879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大道22号 邮编:516001 网站标识码4413000068 粤ICP备19155531号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