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人 广***
来信主题 沙河大桥和罗浮山东江大桥防疫检查点车辆等待检测时间过长的问题
受文单位 市交警支队   来信时间 2020-02-22
来信类型 建议 办理状态 已回复 (已办理)
来信内容 新型冠病毒防治期间各省、市、县(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进出城市的各路口设置了防疫检查点。沙河大桥和罗浮山东江大桥往石湾方向的两个防疫检查点,车辆等待检测时间十分长,每次从东莞过石湾都需要等待一到两个小时才能顺利过桥。
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出行,在此请惠州市相关部门能够简化检测程序并增加工作人员,提高检测工作效率,最大限度降低检测工作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





 
回文单位 惠州市交警支队
办理时间 2020-02-27
处理结果 关于 Jzxx20200222183030337 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知悉。根据工作部署,博罗交警大队石湾交警中队联合石湾卫生院等有关部门在石湾沙河大桥和罗浮山东江大桥设立便民服务点,全天候执勤,对每一辆进城车辆必须进行返惠人员调查问卷二维码扫描,填报相关信息后方可放行,导致通关时间长,在交通高峰期出现拥堵现象,希望网友予以理解。针对此情况,石湾中队在该服务点增设通行车道及增派警力处理,以最大努力解决交通拥堵情况。
截至2月23日24时,根据工作部署,石湾沙河大桥和罗浮山东江大桥设立的防疫便民服务点已撤销。下来,我们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恢复正常交通秩序,严肃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强化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的各项工作措施,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畅顺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感谢您对交通管理的监督和建言,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4位评分码。 满意(1分)基本满意(0.7分)不满意(0分)
评分码
他人评价
惠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络问政 郸城司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