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人 董***
来信主题 安排社区40多天前经过湖北的人进行核酸检测是你们部署的?
受文单位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来信时间 2020-02-20
来信类型 投诉 办理状态 已回复 (已办理)
来信内容 今天接大亚湾滨海社区电话,要求明天到社区检测核酸,这不是乱作为吗?我是12月26日经过武汉(服务区未停留)的,至今40多天了,还要求检测核酸。拜托,将检测盒留给需要的人需要的地方用好吧,不要浪费资源,乱作为!
 
回文单位 惠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办理时间 2020-02-27
处理结果 关于 Jzxx202002202159036403 的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咨询。经了解。您被列入核酸检测排查对象是因为经公安系统通过大数据排查后,您被判定为潜在密接者,进而将信息转到属地的社区部门。有可能通信基站信号定位数据与排查对象实际经过地址不相符,街道办会根据实际情况落实,并按照《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的通知(惠市卫函〔2020〕50号)》的要求开展工作。谢谢!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4位评分码。 满意(1分)基本满意(0.7分)不满意(0分)
评分码
他人评价
惠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络问政 郸城司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