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司法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信息
浏览字体: 打印页面
宪法宣传进校园——博罗县中小学校全面组织开展“宪法在我心中”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1:41:01

为激发青少年宪法学习热情,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5月17日上午,博罗县司法局、博罗县教育局、共青团博罗县委员会和公庄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宪法在我心中”法治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宪法教育大课堂”公开课观摩培训活动在博罗县三乡中学隆重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左图为法律顾问刘伟律师为学生上宪法公开课;

右图为同学们参观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展板。

目前,博罗县中小学校已全面组织开展“宪法在我心中”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掀起全县青少年学习宣传宪法法律的高潮。

 

图为横河天行小学的活动现场,由法律顾问蔡泽恩律师给同学们带来“宪法在我心中”公开课,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互动释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授宪法知识。

 

图为公庄中心小学的活动现场。左图为该校的“宪法教育大课堂”授课老师邹翠云给学生们开展法治宣讲;右图为学生们在做宪法知识调查问卷。

 

图为石坝富华小学活动现场。石坝司法所所长陈惠忠从典型案例入手,通过趣味性法治游戏让学生参与互动,激发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热情。

 

图为石坝中学活动现场。左图为同学们观看短片《认识宪法》;右图为学生代表模拟主持“以案说法”栏目。


责任编辑:惠州市司法局
主办单位 惠州市司法局 电话:0752-2167000 技术支持:惠州市信息中心 粤公网安备号 44130202000879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大道22号 邮编:516001 网站标识码4413000068 粤ICP备19155531号 网站地图
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